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转发中国文联所属各专业协会、中国作家协会入会标准的通知

来源:煤炭工业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0-08-28 【字体:

  
中煤文联字〔2010〕8号

各有关单位:
  中国煤矿文联是中国文联团体会员单位,煤矿文联所属各专业协会中,煤矿作家协会、煤矿书法家协会、煤矿摄影家协会、煤矿音乐家协会、煤矿曲艺家协会分别是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曲艺家协会的团体会员,煤矿各协会都有推荐、申报相应协会国家级会员的资格。
  为了进一步规范加入国家级会员的组织程序,加强和完善申报工作,现将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曲艺家协会的入会标准转发给你们,望严格按照各协会的章程、入会标准和组织程序,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将煤炭系统符合入会要求和条件的文艺人才选拔、推荐上来。对每年度的拟推荐入会人员,经各协会研究后,于当年12月20日前报送中国煤矿文联组联部。经审核同意后,统一上报给国家级各专业协会。

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