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举办“龙煤杯·祖国颂”第八届全国煤矿摄影作品展览的通知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0-08-28 【字体:

中煤文联字[2009]26号


各有关单位: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了展现煤炭工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活跃矿区文化生活,繁荣煤矿摄影创作,经研究决定举办龙煤杯·祖国颂第八届全国煤矿摄影作品展览。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龙煤杯·祖国颂第八届全国煤矿摄影作品展览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炭报社主办,黑龙江省龙煤控股集团承办,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协办。

  二、展览主题
  以歌颂祖国、关注煤矿为主题,表现建国以来煤炭工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煤矿职工开拓进取、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讴歌500万煤炭职工为煤炭工业健康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欢迎反映抗击冰冻、抗震救灾、北京奥运、国庆60年庆典等重大事件的作品参赛。

  三、稿件要求
  单幅、组照一律为10英寸(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并附16寸拼合样稿)。所有送展作品同时送不小于6兆的JPG格式电子文件(光盘)。作品请勿装裱,不收反转片,不收参加过历届全国煤矿摄影展览的作品。

  四、征稿、截稿时间
  征稿时间: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开始征稿;征稿期间,选择优秀作品在《中国煤炭报》、国家煤炭工业网、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网页上刊出。
  截稿时间:2009年11月30日(以当地寄出邮戳为准)
  参赛作品寄: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13区35楼煤炭大厦1805室中国煤矿文联,邮编100013。信封请注明:龙煤杯·祖国颂字样。
  联系人:张强电话:010-64463708
  高跃冬电话:010-64463642

  五、作品评选
  由主办方邀请著名摄影家组成评审委员会。
  展览规模视投稿质量而定,拟入选作品不超过300幅;分别设纪实类、艺术类、创意类金牌奖各1幅,奖金各2000元;银牌奖各5幅,奖金各1000元;铜牌奖各10幅,奖金各5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入选作品均获优秀作品奖并颁发证书。

  六、展览时间、地点
  展览开幕式及颁奖仪式于2009年12月在龙煤控股集团鹤岗分公司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其它活动
  1、展览期间组委会将邀请参展作者到会参观展览、学习交流。参展作品在全国煤炭企、事业单位进行巡回展览,编辑出版作品集。
  2、展览期间将举办摄影专题讲座并组织摄影创作采风活动。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