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关于做好全国煤炭集邮协会换届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夏周 时间:2010-08-28 【字体:

中煤文联字〔2010〕6号

各团体会员单位:

    近年来,煤矿集邮事业有了很大的发展,各煤炭企业集邮协会组织不断加强和完善,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集邮活动;煤炭行业在参加全国性集邮展览和世界集邮展览中频频获奖;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全国煤炭集邮展览,邮集作品水平和组展能力得到了集邮专家的好评;集邮理论研究也取得明显进展,召开了第四届集邮论文研讨会。群众性集邮队伍已成为煤矿文化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在行业集邮协会和全国都产生了一定的积极影响。
    2003年召开的第三届理事会距今已经7年了,选出的理事由于机构、人员的变动,有些同志已不再参与此项工作(活动)。近年来,邮协通过逐步调整的方式,增补了个别理事,成立了中国煤矿企业金卡研究会、淮海专题集邮联谊会、邮戳研究会,保证了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了进一步加强煤炭邮协的组织建设,完善机构,整合队伍,总结7年来煤炭邮协的工作,贯彻全国集邮联六大以来的重要会议精神,对近年来为煤炭集邮事业做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煤矿文联研究决定,在召开2010年煤矿文联工作会议的同时,召开全国煤炭集邮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参会人员详见中煤文联字[2010]5号文件通知,相关事宜按文件要求办理),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现将会议准备内容通知如下:
    一、总结本单位近年来集邮协会的工作情况及经验,并形成文字材料。
    二、推荐集邮先进组织1个,先进个人2-3名。
    三、在第三届理事名单的基础上,对本单位拟担任下届全国煤炭集邮协会理事的人员进行研究、推荐、申报。既要充分考虑有利于推动本单位集邮工作的开展,同时也要兼顾有丰富的集邮知识、在煤矿或社会上有一定影响的集邮行家。请组织研究后提出建议名单(附《第三届全国煤炭集邮协会理事名单》)。
    四、以上内容请于4月20日前报送全国煤炭集邮协会。
    五、通讯地址:北京朝阳区和平街13区35楼煤炭大厦1805室 邮编:100013
    联系人:张 强 邮箱:zq3592@126.com
    电  话:(010)64463708 传真(010)64463592


    附件一:全国煤炭集邮协会第三届理事名单
    附件二:全国煤炭集邮协会第四届理事推荐表

二○一○年三月十五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