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8 17:10:32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启动

来源:文艺报 作者:周玮 时间:2014-06-20 【字体:

  记者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获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已于6月1日正式开始,基金面向全社会,各种所有制单位、机构和个人均可申报。
  根据201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指南的规定要求,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为设立3年以上的各种所有制机构或单位;小型舞台剧节目和作品资助项目除受理设立3年以上的各种所有制机构或单位申报外,同时接受个人申报。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的申报主体为45岁以下优秀艺术人才。传播交流推广和人才培养资助项目受理设立3年以上的各种所有制机构或单位申报。
  申报期间,各申报主体可登录国家艺术基金官网(www.cnaf.cn)进行用户注册并在网上直接填写《资助项目申报表》。国家艺术基金的项目申报将于8月1日截止。申报项目经初评、复评、审定之后将公示公告。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