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18 【字体:

6月2日 中国煤矿文联(基金会)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选举庞崇娅同志为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中国煤炭邮协第四届代表会议同期召开,选举许传播同志为全煤集邮协会会长。

7月20—24日 由中国煤矿文联主办,中国煤矿作家协会、《阳光》杂志社、郑煤集团公司工会共同承办的“郑煤杯”第四届全国煤矿文艺期刊评奖暨主编培训班在河南郑州举办。

8月23—27日 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黑龙江牡丹江市召开。

9月10日 中国煤矿文联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煤炭企业的煤矿文联的理事、理事单位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9月10日 中国煤矿文化网开通启动仪式在北京京西宾馆举行。《阳光》杂志编务工作会议同期召开。

10月22日 与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联合举办,淄矿集团和山东省煤矿工会承办的“淄博矿业杯”全国煤矿职工曲艺小品原创作品汇演决赛在山东淄博矿业集团影剧院举行。评出曲艺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小品类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10月27日 与潞安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煤矿作家协会、《阳光》杂志社、潞安集团文联承办的“中国作家看潞安暨第四届煤矿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在山西潞安集团举行。

12月1日 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煤矿文化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

12月10日 2010中华全国集邮展览在浙江杭州开幕。由煤炭集邮协会推荐的蔡敬贤的《新中国人民币面值普通邮票(传统类)》荣获大镀金奖,刘志刚的《养狗(专题类)》荣获镀金奖。

12月22日 “中平能化杯”全国煤矿国画精品展在河南平顶山矿区文化宫开幕。

12月27—29日 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煤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主席梁嘉琨,中国煤矿文联组联部部长张强出席开幕式。张宇、李士杰当选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