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18 【字体:

1月20日 中国煤矿文联在北京召开专业协会工作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3月22日 中国作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同志当选为中国作协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团体委员。

4月25日 中国文联在京召开产(行)业文联工作座谈会。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在会上介绍经验。

6月2日 中国煤矿文联代表大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煤炭行业的文艺家、文艺工作者代表460余人参加了会议。

6月3日 “同煤杯·第二届寻找感动中国的矿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6月16日 《全国煤矿文化艺术十二五规划》座谈会在京召开。

6月20日 中国煤矿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德全获第三届“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

6月18—21日 北京2011年全国专题集邮邀请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举办。代表中国煤矿集邮协会参展的刘志刚的邮集《养狗》和苗向光的邮集《帆船》荣获大镀金奖。

7月1日 中国煤矿文化网《原创天地》正式上线。

8月27日 《阳光》杂志编务工作会议在甘肃兰州召开。

9月2日 中国煤矿文联选送小品《邻居》参加中央电视台第八届小品大赛决赛。

9月7日 中国煤矿文联在京召开在京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代表座谈会。

9月19—21日 “中国作家看兖矿暨第五届全国煤矿中青年作家高级研讨班”活动在兖矿集团举办。《阳光》杂志颁发了两年一度的阳光文学奖。

10月31日 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11月11—15日 中国2011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在江苏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徐州煤矿集邮协会蔡敬贤的传统类集邮作品《新中国普通邮票(1950—1954)》获得大银奖。

11月14日 中国煤矿文化网新版正式上线。

11月18—20日 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首届现代刻字艺术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行。

11月22—25日 中国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梁嘉琨、庞崇娅、李士杰、刘万义、翟弦和、宋德全、周军参加了文代会,刘庆邦、冯俐、徐迅、荆永鸣、夏榆参加作代会。

12月7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矿文联在湖北襄阳召开全国煤矿文化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