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12 【字体:

1月13日,煤矿文联(基金会) 在煤炭大厦举行2017年新春联谊会。

1月28日,中国煤矿作协在北京召开第五届主席团工作会议。

3月2日,国家能源局在北京召开课题结题验收会议,由煤矿文联承接的《中国煤炭文化建设研究》通过验收。

3月22日,煤矿文联在南昌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会上表彰了2015—2016年度全国煤矿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3月22日,由煤矿文联、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基金会共同主办,开滦集团承办的“全民阅读•书香煤海”职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3月30日,煤矿文联在北京召开所属专业协会工作会议。

4月27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出席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2017年职工文体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参观“劳动创造美”——平庄煤业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

5月23—26日,煤矿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赴甘肃华亭煤业集团开展“到矿工中去”文艺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28日,煤矿文联和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创办的煤矿油画院揭牌仪式暨中国煤矿油画邀请展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

6月6日,《中国煤矿文化艺术志》终审会议在北京煤炭大厦召开并通过了评审组终审。

6月9—14日,“百矿千名”煤矿文化管理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第四届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培训中心举办。

7月24日,煤矿文联作家协会与同煤集团作家协会联合开展“走基层 写矿工”采风活动。

9月6日,煤矿文联在北京召开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方案研讨会。

9月15日,煤矿文联在银川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会议调整了煤矿文联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理事会组成人员。经投票选举,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同煤集团工会主席蒋煜,内蒙古伊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祁文彬和煤矿文联副秘书长、秘书处处长徐迅共4位同志当选煤矿文联四届理事会副主席。

10月12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在内蒙古赤峰市参加平庄煤业“职工文体活动年”系列活动闭幕式。

11月9日,煤矿文联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11月14日,煤矿文联通过《中国煤炭报》和中国煤矿文化网等公开发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坚定文化自信 推动煤矿文化繁荣兴盛》。

11月16日,煤矿文联作家协会组织煤矿知名作家赴山西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开展全煤知名作家签名赠书活动。

11月21日,《中国煤矿文化艺术志》编纂组人员赴北京市门头沟区参观京西煤业文化陈列馆。

12月9日,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在四川绵阳参加2017年全国省级集邮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12月26日,煤矿文联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煤海星光•全国煤矿美术作品展览在河南省平顶山市美术馆开幕,展期4个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