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7 【字体:

1月27日,盛军在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当选为理事。

2月1日,中国煤矿文联对所属分会领导机构部分成员进行调整,李阁琪任煤矿文联舞蹈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梅方义任煤矿文联文化艺术理论(文艺评论)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主席,邢存华任煤矿文联朗诵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

4月9日,中国煤矿文联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召开。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通报了关于张强主持煤矿文联全面工作的决定。会上调整了煤矿文联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和理事会组成人员,经投票选举,盛军当选为驻会副主席,开滦集团凌存华当选为不驻会副主席,于渤南当选为秘书长。

4月22日,张强、盛军等一行赴华能煤业公司调研。

5月12—15日,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主办,中国煤矿文联书法分会、山东裕隆矿业集团承办的全国煤矿书法骨干培训班在山东曲阜举办。

5月14日,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盛军带队赴山东裕隆矿业集团开展“学党史 传精神 跟党走”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6月4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学会主办,中国煤矿文联承办的“行稳致远”煤炭科技创新礼赞文艺演出在第九次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大会期间举行。

6月18日,张强在内蒙古满洲里参加华能煤业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矿工节”文艺演出。

6月21—27日,“百矿千名”全国煤矿文化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工程第八届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举办。

7月10日,盛军参加由李可染画院、广西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中国石油书法家协会、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中国铁路书法家协会、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中国煤矿书法家协会、中国职工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翰墨颂党恩——(广西农信杯)全国行业书法展览”。

8月27日下午,中国煤矿文联组织煤炭行业文艺工作者学习中国文联发布的《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

9月16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煤矿文化艺术联合会、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主办,中国煤矿书协和华能扎赉诺尔煤业公司联合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煤矿篇)“党的光辉照矿山”全国煤矿书法作品展览在内蒙古呼仑贝尔市扎赉诺尔博物馆举行开幕式。 

10月13—14日, 中国煤矿文联在长沙召开2021年度《阳光》杂志、全国煤矿文化网络宣传工作会议。

12月16日,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梁嘉琨担任产行业代表团团长,并当选为中国文联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12月22日,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