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来源: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 作者:高跃冬 时间:2019-01-10 【字体:

4月12日,副主席兼秘书长高跃冬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在湖南长沙召开的2018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同时参加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工作会议。

4月14-17日,副主席兼秘书长高跃冬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在湖南韶山市举办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培训班。

6月推荐基层会员116幅作品,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举办的见证40年影展。

8月3-9日,推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优秀会员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在河南三门峡举办的全国优秀摄影人才高级研修班,

9月,推荐基层会员作品25幅,参加国家能源局举办的见证40年图片展览。

11月15日,召开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第九届全国煤矿摄影展览作品推选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摄影报社副总编辑柴选、煤矿摄协主席白海金、副主席张兆增、高跃冬、张洁、庞顺泉(缺席终评)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32个矿区、521位作者的2032幅组作品进行评选,最终有120幅作品入选。

11月18-21日,推荐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公司20位作者的20幅作品,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在河南三门峡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邀请展。

12月21日,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煤矿摄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五年煤炭行业摄影事业的工作重点,共商煤炭行业摄影事业繁荣发展大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煤矿摄协第七届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煤矿摄协管理办法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主席团。白海金为名誉主席,张兆增当选第八届主席,高跃冬当选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纪明、李永新、范霖、张帆、张洁、张锐、庞顺泉、袁福利、韩万成、楚跃海当选副主席。

同期,召开中国煤矿文联摄影家协会红外摄影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范霖为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红外摄影委员会主席;杨梅为执行主席;屈卫平为常务副主席;吴斌等27名同志为常务理事。聘请高跃冬、王爱兴为名誉主席;聘请郭安民等11名同志为艺术顾问。任命王飞为秘书长,姜为群、黄峥、罗园园、白江卫为副秘书长。

12月22日,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白海金、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高跃冬参加中煤摄影家协会红外摄影委员会在上海举办的揭牌仪。

12月27日,第五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庆祝煤炭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煤矿摄影展览在北京西郊宾馆会议中心举办。展出图片47幅。

12月30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向全国煤矿摄影协会会员发出“致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广大会员的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