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来源: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 作者:高跃冬 时间:2014-02-20 【字体:

2010年5月22日,在山东兖州矿区举办“天地人和、责任兖矿”摄影一日活动。

2010年8月22日至26日,在黑龙江牡丹江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同期举办摄影培训班及“开滦杯”摄影人眼中的风光影赛。会议由基层推荐,理事会审议,决定增补姜春杰、张伟、何怀东、王建平、于树江、于兆民、赵淮鸣、王胜军、郭建华、郝盛元、马广祥、张云富、杨爱民、李连斌、陈帮干为理事,理事会补充选举任文杰、宋春耕为副主席。摄影培训班邀请到中国新闻摄影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年报社图片总监贺延光;中国新闻摄影协会副会长、工人日报社摄影部主任于文国授课,授课以理论讲解、作品点评和现场实习的方式进行。会议期间举办了“相约星期二”摄影沙龙活动。有44位作者畅谈了创作体会。“开滦杯”摄影人眼中的风光影赛活动,共收到126位作者的126幅作品,经评审一等奖空缺,二等奖5幅,三等奖25幅。

2010年9月20日,高跃冬参加中国摄影家协会在江西宜春召开的2010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煤矿摄影家协会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中国煤矿艺术节活动开展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