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6-07 【字体:

  我宣布,阳煤集团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6月5日上午,阳煤集团办公楼前,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白英响亮开场,全面加强企业青年文化建设,打造富有阳煤特色文化的青年艺术盛会拉开帷幕。
  阳煤集团工会主席张建起,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新闻信息中心等有关负责人,以及基层团员、青年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建起致开幕辞。他说,经过三个月前期筹划,在喜迎共青团成立90周年背景下,本届艺术节隆重开幕。本届艺术节以绽放青春、奉献阳煤为主题,内容包括业务知识类、文化艺术类多项活动。这既是阳煤集团团委以实际行动,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解读;又是带领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企业文化建设,推动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马克思曾说过,社会的进步就是人类对美的追求的结晶。文化和艺术是人类最高境界的精神追求。张建起指出,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青年朋友们应当充分地在文化艺术的海洋中汲取养分、陶冶情操、修身成才,应当尽情地在文化艺术的舞台上追求卓越、绽放青春、放飞梦想。相信,在阳煤集团团委和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参与下,本届青年文化艺术节一定会给全体干部职工打造精品,推出精华,奉献精彩。
  会上,白英和张建起为文化艺术节会徽揭幕;团委负责人部署青年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一幅名为《青春格言》的十米长卷献礼艺术节;青年代表宣读倡议书,参会领导为书画大赛获奖者颁奖。
  开幕式结束后,白英、张建起等参观了开幕式上展出的各类书画摄影等艺术作品,并饶有兴致地驻足点评。他们认为,这些作品都凝聚了广大青年朋友的智慧,展现了阳煤青年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创作,让文化融于生活,助推阳煤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阳煤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白英,工会主席张建起为文化艺术节揭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参观书画摄影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