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煤矿艺术节文艺演出在兖矿集团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6-13 【字体:

  6月12日晚,第二届山东煤矿艺术节文艺演出在兖矿集团职工俱乐部隆重举行。山东煤矿工会领导、组委会聘请的专家评委、兖矿集团领导及有关部室的主要负责人和职工家属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精彩的文艺演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级领导和专家评委对文艺演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第二届山东煤矿艺术节是山东省煤矿工会、山东煤矿文化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型活动,是山东广大煤矿职工家属的一次文化艺术盛会。本届艺术节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涵盖了文艺演出、电视纪实专题片展评、书法篆刻展览、美术民间工艺展览、摄影展览等五大项活动。本届艺术节的规模更是空前,山东省内所有国有煤炭企业均报名参加。
  兖矿集团高度重视第二届山东煤矿艺术节,将参加艺术节事宜纳入党政重要议事日程,责成有关单位、部门积极组织参加艺术节各项活动,为构建和谐矿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力争在艺术节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主要领导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主要领导上台慰问演职人员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