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带队到冀中能源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2-21 【字体:

  2月20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一行5人到冀中能源集团公司考察、调研煤矿文化工作及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筹备情况,冀中能源集团公司领导刘建功、单天国、祁泽民、刘万义、贾寅明及冀中股份领导宋全保、曹尧等参加座谈。
  梁嘉琨简要介绍了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的相关情况。他说,冀中能源集团是我们煤炭行业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现了全煤行业的精神风貌,是煤炭行业文化发展的集中体现,符合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提升冀中能源集团的软实力。
  冀中能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建功对梁嘉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说,重组后的冀中能源集团实力强劲,所属各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产能得到大大提升,职工收入大幅度提高,2011年职工年平均收入超过了6万元,生活水平稳步持续提高,幸福指数不断增长,职工生产、工作积极性高涨,发展势头强劲,企业发展的软硬实力相得益彰。去年煤炭产量突破1亿吨,提前进入世界500强行列,在河北省是第2家,在全国煤炭行业是第3家,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刘建功介绍说,冀中能源集团举办过很多煤炭行业大型活动,去年承办的全国煤炭工业绿色开采生态矿山建设现场会很成功,得到了各方领导的高度赞扬,对承办好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很有信心。
  第四届中国煤矿艺术节开幕式将于今年5月在冀中能源集团公司隆重举行,梁嘉琨一行还将到冀中能源股份公司邢台矿,对艺术节开幕式举办场馆及相关筹备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