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艺术团赴钱矿举办安全宣传专场演出

来源:开滦文体中心 作者:董帅/文 袁福利/图 时间:2012年06月15日 字体: 浏览次数:

  6月11日,开滦艺术团赴钱家营矿业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演出,为钱家营矿的职工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今年6月是全国第11个安全宣传月,为充分发挥文艺宣传的作用,把安全生产理念用艺术的方式传递给广大的矿工兄弟,帮助基层单位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开滦艺术团精心策划了本次演出。
  演出以安全宣传类节目为主,小合唱《平安的日子阳光灿烂》、创作歌曲《报平安》等节目不仅旋律优美而且富有教育意义,让观众在欣赏优美歌声的同时感受到了煤矿生产  安全为天的重要性。原创音乐短剧《西部家书》以生动的表演和感人的故事情节,表现了矿工和亲人间的真挚感情,用情感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为配合钱营矿的作息时间,演出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许多刚刚升井的矿工被演出吸引,纷纷驻足观看。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