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矿公司员工许晓龙喜获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朵日纳”杯民族器乐比赛三等奖

来源:仓矿公司工会 作者:宋立维 时间:2012年08月14日 字体: 浏览次数:

  2012年8月2日,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朵日纳杯民族器乐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蒙古风情园可汗宫大酒店隆重举行,林南仓矿业分公司员工许晓龙做为河北省企(行)业文联的唯一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职工艺术节每五年举办一次,分为民族器乐、声乐、舞蹈、戏剧、书法、美术等十几个单项比赛。本次第三届职工艺术节朵日纳杯民族器乐比赛,共收到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文联和各大行业文联报送的98个曲目,经过专家、评委初评共有48个曲目入围,并最终确定了28个曲目参加决赛,经过吹奏乐组、拉弦乐组、弹拨乐组、综合组的激烈竞争,最后仓矿公司许晓龙以一曲《黄土情》获得大赛三等奖,为仓矿公司、集团公司、河北省企(行)业文联争了光。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