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职工在全国曲艺小品比赛又获殊荣

来源:开滦文体中心 作者:董帅 时间:2012年10月23日 字体: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古城西安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13日至16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联、中央文明办、中央电视台、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职工艺术节长庆杯曲艺小品展演活动在长庆油田举行。
   开滦艺术团参赛的两个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快板《赵国峰排险》荣获曲艺类二等奖,小品《邪不压正》获小品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云集了全国各行各业职工队伍中的文艺人才,经过层层筛选、审查,最终有20个省市区文联、工会选送的38个作品、200余名曲艺精英参加了现场展演,共评选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14个、三等奖10个、优秀组织奖18个、最佳导演奖8个、最佳创作奖7个。特邀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中国戏剧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副主席季国平,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张保和,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朱琳,江苏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顾芗,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副巡视员包常春,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张克勤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评委老师给予开滦的参赛作品以高度评价,时代感强、生活气息浓厚、企业特色鲜明,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职工曲艺小品创作的丰硕成果,给观众带来了美的艺术享受。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