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集团“安全在我心中”职工微电影作品比赛完美收官

来源:平庄煤业集团 作者:殷媛 李晓旭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字体: 浏览次数:

近日,平庄煤业“安全在我心中”职工微电影作品比赛评选结果正式出炉,这也为本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引导广大职工、职工家庭积极投身企业安全生产建设,根据 “职工文体活动年”的整体安排,平庄煤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安全在我心中”职工微电影作品比赛。

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本次职工微电影比赛自4月10日开始,历时近五个月,共征集了十二家单位的34部作品。参赛作品体裁丰富,既有故事类、纪实类,也有宣传类、传记类。这些作品全部由一线矿工及家属自行创作完成。由于没有专业技术和设备,有些作品略显生涩,但是也正是这些朴实无华的场面,更加深刻地体现了一线矿工对安全的追求,矿工家属对安全的呼唤,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对参赛作品的剧情、创意、画面等要素的综合评定,活动最终评选出了10部优秀作品并进行了表奖。随后,平庄煤业还将在宣传平台上对获奖作品进行展播,以此深化活动成果,推动安全生产。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