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庄煤业集团“职工文体活动年”系列活动圆满闭幕

来源:平庄煤业集团 作者:殷媛 苏吉祥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字体: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在 “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平庄煤业职工歌咏比赛展演”的歌声中,历时7个月的平庄煤业“职工文体活动年”系列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响应积极,参与广泛。“职工文体活动年”系列活动以“团结、奋进、安康、和谐”为主题,自今年4月开始至10月结束,举办了职工系列文化活动、系列体育竞技比赛,开展活动18场次,400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各单位自行组织开展了各类文体活动百余项次,参与面超过一万人次;同步成立了公司文体协会理事会,建立了14个单项爱好者协会,积极吸纳会员,活动丰富多彩。“职工文体活动年”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组织精细,彰显特色。“职工文体活动年”是平庄煤业建企以来规模最大、活动内容最丰富、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是文化与体育有机交融的一次盛会,是强身健体与陶冶情操的一次盛会。按照该公司党委部署,由该公司工会牵头,以各级工会组织为主体,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级党政组织大力支持,策划筹备严谨,活动组织精细,开展安全顺利,效果显著突出,工作亮点纷呈,鲜明主题与改革发展相辉映;严密组织与上下互动相结合;传承弘扬与创新发展相促进;隆重热烈与节俭务实相统一;挥洒激情与展示形象相融汇;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唱响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主旋律,形成了建设艺术平煤、书香平煤、健康平煤、活力平煤的浓厚氛围。

提振精神,助推发展。“职工文体活动年”,是该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艺术、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喜迎十九大,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上级工会、文联组织部署的重要工作;是守住精神高地,传承矿工美德,培树公序良俗,丰富文体生活,关爱职工健康,坚持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提振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干部职工心顺劲足,职工队伍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企业凝聚力、向心力显著增强,企业经营业绩持续向好,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改革发展取得了新突破,公司上下呈现出团结一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良好景象。

今后,平庄煤业各级组织和广大文化体育工作者,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各项部署和要求,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创新、真抓实干,不断探索和把握公司文化体育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努力提升公司文化体育工作水平,助力公司推进三大中心任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