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保险杯“中国梦 矿山情”新媒体展选活动在南京启动

来源:中国煤矿文化网 作者:李洪朝 时间:2014年04月17日 字体: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中煤保险杯中国梦矿山情新媒体展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煤炭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监事孙之鹏,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德,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李士杰,煤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强,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俊,中煤保险公司监事会主席邢秉华,煤矿文联、基金会理事及各煤炭企业集团公司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煤保险杯中国梦矿山情新媒体展选活动由中国煤矿文联、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联合主办,山西中煤保险公司协办,中国煤矿文化网、中煤保险公司官网具体承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活动将从今年5月开始至12月结束,利用互联网和微博、微信等新兴传播渠道,以微电影、视频和摄影图片作品为载体,通过征集、报送、评选、展播等程序,将新时期煤矿工人追求幸福的喜悦与欢畅描绘出来,将我国煤炭事业发展的荣耀与辉煌展示出来。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煤矿文联主席梁嘉琨讲话

梁嘉琨主席在启动仪式上做了讲话。梁嘉琨说,这次新媒体展选活动是响应中宣部、中国文联等五部委《关于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网络宣传阵地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把煤矿职工寻梦的理想展示出来,把煤矿职工追梦的奋斗表现出来,把煤炭工业改革发展的故事讲述出来,进而激发广大矿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中煤财产保险公司监事会主席邢秉华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代表承办单位表示,将与中国煤矿文联、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一道努力办好此次展选活动,为推进煤炭行业文化发展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中煤保险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对全国煤矿文化工作给予了持续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在2012年为第二届感动中国的百名矿工赠送总保额1.46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在煤炭行业引起了广泛反响,得到了职工家属的一致称赞。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