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杰出矿工

  • 2016年04月07日 曲志欣
    个人简介:曲志欣,48岁,陕煤化集团黄陵矿业公司一号煤矿综采三队队长。他先后荣获陕煤化集团劳动模范、陕西省“劳动竞赛标兵”、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颁奖词:智能开采,圆矿工梦想;安全生产,创管理奇迹;创新平台,写精彩人生……干一行,爱一行,作为中国国产智能无人开采应用技术的第一位综采队队长,他让矿工快乐工作,也用智慧和汗水抒写了自己的煤海传奇和无悔人生。
  • 2016年04月07日 刘广坛
    个人简介:刘广坛,50岁,郑煤集团白坪煤业公司生产技术科机电技术主管。2011年获郑煤集团“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称号,2012年、2013年被白坪煤业公司聘为“首席技术大拿”,2012年获郑煤集团科技成果进步一等奖,2013年获河南省煤炭系统“十大能工巧匠”称号,2013年被授予全国煤炭系统“技能大师”称号,2013年获河南省煤炭系统五一劳动奖章,2014年、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十大职工技术创新能手”“十大技术能手”称号。   颁奖词:作为普通的矿山电工,他用38年的...
  • 2016年04月07日 蔡先锋
    个人简介:蔡先锋,34岁,博士学位,兖矿集团东滩煤矿综采一区技术主管。先后荣获“最美东滩人”“感动兖矿先进人物”,2015年4月被推荐为省管企业“敬业奉献”道德模范。   颁奖词:在理想和现实之间,他像一根上紧的发条。扎根一线,革新创造,他在矿山赢得了“智多星”的称号。他就像一块乌金,立足于黑暗,追求光明。他用实际行动证明,高学历人才只有在一线反复“淬火”,才能不断地强筋健骨,实现自我,争做先锋。
  • 2016年04月07日 刘辉
    个人简介:刘辉,29岁,山东科技大学采矿专业研究生毕业,注册安全工程师。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王楼煤矿大学生采煤队队长。团队先后荣获山东省“青年突击队”、山东能源集团“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颁奖词:义无反顾,扎根矿山,广接地气,科研攻关。作为大学生采煤队的队长,在短短四年间,他和同道们一起小改小革,攻克各种技术难题,创造出非凡的经济效益。时代,圆了一位天之骄子的乌金梦;乌金,也正在成就一个时代弄潮儿的青春梦想。
  • 2016年04月07日 戴志林
    个人简介:戴志林,41岁,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童亭矿综采一区区长。先后多次获得淮北矿业集团“五好职工”“优秀管理员”“技术标兵”“勤廉好公仆”“安全标兵”“五星党员标兵”等荣誉称号。   颁奖词:农村放牛娃,生命守护神。从一位农民劳务工成为一名综采区区长,他带领工友连续7年实现了安全生产“零工伤、零信访、零事故”。他不仅用“和谐区队管理法”带出了模范区队,还让他的52名工友的生命增添了比金子还重的分量。
  • 2016年04月07日 赵辉
    个人简介:赵辉,40岁,内蒙古平庄煤业六家矿机电区电力监测班长。2010年被国家安监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煤监局命名为“十佳班组长”,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1年,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命名为“煤炭行业技能大师”;2015年,被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授予“首席井下维修电工”称号。   颁奖词:自学成才,他成了生产的技术标兵;大胆改革,他成了技术创新的劳模;爱岗敬业,他成了全国煤炭行业的“优秀技能大师”……头顶着一串串荣誉的耀眼光环,他用生命的矿灯照亮...
  • 2016年04月07日 申海生
    个人简介:申海生,34岁,山西潞安集团常村煤矿安监处副处长。2013年,荣获全煤系统“感动中国的百名优秀青年矿工”荣誉称号。   颁奖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对于在煤矿这个古老而又崭新的行业来说,创新的前提必须体现对矿工的真情和大爱。拥有这种情和爱,使他实践了一项又一项的改革与创新。超越自我,造福矿山。站在时代的潮头,我们看到一位当代新型矿工可敬的价值取向。
  • 2016年04月07日 冯彩亮
    个人简介:冯彩亮,48岁,大同煤矿集团燕子山矿“彩亮克尘工作室”负责人。他先后获得2011年大同市科技标兵、2013年同煤集团劳动模范称号,获201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被评选为全国劳动模范。   颁奖词:一干25年,凭借一份坚持,他领衔“彩亮克尘工作室”,完成“采掘机强力风水化学降尘装置”,填补了国内综掘工作面粉尘处理的空白。34项煤矿粉尘治理的技术革新和发明,一个个让人陌生的技术名词,成就了一个沉甸甸的技术人生。
  • 2016年04月07日 李广兵
    个人简介:李广兵,46岁,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九龙矿三采区采煤班长。自参加工作以来,年年被评为矿“四有职工”,获“十佳”、“十优”安全生产先进个人,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标兵,2010年邯郸市劳模,2013年全国煤炭工业劳模等荣誉称号。   颁奖词:在生产上是“老硬”,在安全上是“老铁”,在生活上是“老贴”,在降本增效上是“老抠”……“四老”是工友们对他的戏称,也是他生命的沉吟。20年来,千锤百炼,他早已使自己从普通的农合工成为矿山的一位铮铮铁汉。
  • 2016年04月07日 任晓鹏
    个人简介:任晓鹏,34岁,中共党员,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学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北京天地华泰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王家塔项目部副总工程师兼调度室主任。2012年,被评为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优秀员工;2014年,王家塔综采队“飞翔班”被评为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2015年,被评为北京天地华泰采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   颁奖词:“人的精力有限,可精神是无限的。”放弃首都优越的科研条件,他穿起了矿工服。他以饱满的热情,踏...
首页 1 尾页 共10条信息/共1页 转到第
意见反馈

本页二维码

关闭